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梨园京云28

他本来,也只是觉得,自己只要能远远的看王一博一眼就好了,看着他意气风发,看着他威风凛凛,他……很满足。


可是,那一天,他却突然鬼使神差的就想进去,想近距离的看一看王一博,又可能,大概只是看见王一博那个样子,不忍心,又怕王一博会真的会因此发生点什么意外……


可是,他怎么就那么不小心呢?


肖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变成了这副颓废的鬼样子,王一博怎么还能认出他……


可他又哪里知道


王一博爱他入骨,对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刻进了脑子里,想忘也忘不掉。


而他每次喝完茶,会先收集茶壶里的残茶,还会用冷泡的方法,先把茶叶泡开再冲入沸水


这以前在一起生活的点滴细节


都是被王一博放在心尖上的记忆


又怎可能会忘的掉?


……………………………………………………


他原本


不想打扰王一博


不想再次介入他的生活的


毕竟他之前


之前如此肮脏不堪的身子


如此残破不全的灵魂


怎么还能再妄想自己可以


厚颜无耻的呆在如今已经是大帅的王一博身边呢?


毁了王一博……


他会毁了王一博?


不行!


他不能……


无论如何都不能……


大颗大颗的泪珠……


就那样毫无预兆的滴滴落到肖战身下柔软的缎面被子上……


抬起的手,刚要碰到,如今早已物是人非,单薄的,似寒冬里枫树上,仅剩的最后一片摇摇欲坠的枫叶般,随时都会香消玉损的肖战

,满脸泪花的颊,肖战就轻轻往后躲了躲,躲开了王一博想要碰触他的手……


“你……不看我也行,不……不让我碰你!我也……接受……但是,你要留在我府上,我请了北京城最好的大夫,一会儿会过来给你看病!这是我欠你的……你得……让我还……”


“……”


王一博见肖战没再说不,便自顾自的当他答应了


“宝宝先躺下……”


“……”肖战不动


“实在不愿意躺着的话,就坐一会儿也可以……总之……那个戏园子,在你身体恢复以前,你回不去,也别想回去!”“……”


“宝宝等我,一博去给你盛汤,我特意让小厨房做的,对你身体好!”


“……”肖战终于安安静静的,无声亦无息,像一只乖巧的小兔子般,惹人怜爱!


直到王一博哒哒哒哒的军靴声,逐渐远去


肖战才抬起因为长期咯血,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的,满是干涸泪痕的脸,说了句“王一博!你放手吧!我这病,治不好的……你这……又是何必呢!咳咳……咳咳咳……”


……………………………………

   

与此同时,今日的北京城里,却异常热闹……


“号外号外!特大消息,特大消息!京城最大的军阀王大帅,昨日在京云戏园亲自抱着一垂垂老儿过街串巷……号外号外!特大消息,特大消息!京城最大财阀戏园门口亲自抱一垂死老头……”


一卖报郎,一手怀抱着一摞当日报纸📰,一手拿着一份当日的《北京日报》,走街串巷的边喊边叫卖……


走过的两名媛叫住卖报郎,买了一份报纸📰边走边看起来……


只见当日《北京日报》最显眼的位置上,用了大篇幅,有图有真相的把王一博亲自抱着肖战走出京云戏园时的紧张神情大肆宣传


“哎,你还别说,要是不仔细看王大帅怀里的人,就单这么看这王大帅抱着人走出来的样子,还真有点像抱媳妇呢!”一个名媛指着报纸📰上的照片说。


“怎么可能?说不定是人家王大帅的恩人呢?”另一个名媛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