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从此战王不早朝28

“那你……喜不喜欢?”

“喜欢啊!当然喜欢!”王一博脱口而出

美人谁不喜欢?

更何况还是自小就养尊处优,被人伺候服侍着长大的肖战

皮肤白皙细腻,青丝顺滑柔亮,跟外面那些个粗糙的omega,怎能相提并论……

其实王一博第一次在围猎场看到肖战那一刻,就已经觉得肖战长的好看了,但那时候他急于逃跑,再说,长的好能干嘛用?

还不如肖战带他进宫后,给他吃的第一顿大餐来的实惠

现在,王一博似乎有点明白这长的好看的用处在哪里了

因为他,光是这样看着肖战,歪心思,就又要开始蠢蠢欲动了。。。。

“……那你发誓……这辈子……要了我就只能有我一个omega,要哄着我,宠着我,不能欺负我,不能……”肖战顿了顿,继续说“不能……背叛我……更不能……抛弃我……”

肖战如是说

博肖大陆上,发展最迅速的战国——的王,九五至尊哎!权利几乎可以和父王齐平,又这般貌美,这要是旁人,羡慕嫉妒恨都是有可能的,又怎会不宠着,不哄着,还抛弃,背叛?任哪个傻的也做不出这等又潮又彪的事儿来好嘛!

王一博自认为自己更不是傻子,于是当下就发誓道,“我,王……甜甜,就此发誓,此生就只要战国的王您一个omega,宠着你哄着你,绝不欺负你背叛你,更不会抛弃你,如有违此誓,就让我……受万虫噬心之痛,死无葬身之地!”

打了个跟,王一博还是用了甜甜这个名字,虽说他是为了要嫁进战宫,才改名甜甜的,但不管是王甜甜,还是王一博,都是他!

肖战却有些不满道:“不是战王……是肖战!”

“哦哦,肖战肖战!”

对于称呼,王一博真的没想那么多,总归是这个人就行呗!肖战是王,王就是肖战,这有什么区别??

肖战却想的比较多

他不是alpha的事,万一哪一天暴露了,他万一,哪一天真的沦为阶下囚,无法再做战国的皇帝了呢?

那,身边这个王一博,还会如现在这般对他好吗?

想到此,肖战突然在王一博面前,流出一丝惆怅……

被惯会察言观色的王一博,立刻捕捉了去

“怎么了王?这好端端的?怎的突然就不高兴了?是我……我又说错……什么了?”

“没……有……”

雨露期的omega,情绪会变得异常敏感,容易患得患失,这些,是那个老头子大夫刚刚给王一博科普的。

“……所以这几日,你要特别留意肖公子的情绪变化,让他尽可能平稳的渡过这第一次的雨露期!如若不然,后果可能是你我二人,都无法承受的!”

“嗯,哦哦!我懂了,我会……(尽量)”王一博想了想,改口说:“我一定努力做到!”

…………………………………………

“那王要不要,甜甜的信息素?”

王一博想要逗战王开心,于是凑上来,笑得一脸没心没肺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