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梨园京云27

王一博声音温柔

里面却闷闷的回了声“不!”

“乖,里面空气少,憋着对肺不好,一会儿宝宝又要咳嗽了……”

王一博说着,又轻轻拽了拽肖战蒙头的被子

感受到里面的人,似乎护着被子的力度有所松懈,王一博直接大力一扯,扯掉了大半被子

见躲在被子里的人,一曝光在他面前,便手忙脚乱的立即抓起被子,重新把自己护起来

王一博多年如冰山一样冷的脸上,竟是突然多了那么一丝暖意

“宝宝……”

王一博轻俯下身,虽然看上去,像是上半身直接趴到了肖战身上

其实两手臂,却是一直是撑在肖战身侧的

“哥你就这么不愿意见我吗?

不想与我重逢?

你可知,这些年我有多想你?

想到时常出现幻觉

想到整个人都要发疯……”

“……我……”

肖战抵不过王一博如此炽热的眼神,刚想解释,却突然感觉喉头一咸,又剧烈的咳嗽起来。。。

“怎……怎么了?又不舒服了吗?哥……”某人见状,慌张起身,“来……来人……快来人……冯大夫请到了吗?不管他在哪里,在干什么……让他先来大帅府……立刻……马上……”

听到声音,急匆匆赶来的仆人,刚一只脚踏进肖战的屋子,见状又立刻着急忙慌的跑了出去……

王一博近前贴着肖战,一手给肖战捋背,一手给肖战顺气,满脸手足无措的样子

“我……咳咳……没什么事……咳咳咳……你不用……不必大惊小怪的这么紧张……咳咳咳……”

“……”

王一博却没再言语,只默默拿了肖战床头的真丝帕子,把肖战唇角咳出的鲜血,擦干净。

直到肖战万般艰难的止住咳,才端了热好冷着的白水,让他漱口……

却不想肖战漱完口,竟然开口说:“……一博你……放我回去吧!我是不是,又好几天……没上工了……”

“你都这样了,还上什么工?”

精致的瓷碗“咣当”一声被拿碗的人用力摔在地上

王一博不知道肖战到底是怎么回事?

几日前的再次见面,明明早就认出他,却装作不认识的样子进来收拾残茶

明明被他识破却拒绝与他相认

明明是他

先找到他

先靠近他的

为什么又要拒绝他

抗拒他

逃离他

那天是这样

今天

还这样。。。。。。

王一博气的发抖,肖战却是,整个人都被此时突然动怒的王大帅,吓得身体瑟缩着不停的抖……

拳头`握紧,王一博见肖战此时的模样,眼底的怒气,渐渐被无奈取代。。。

最终,大帅倾身过来低下头,似是隐忍着极大的怒气,沙哑着声音喊了一句“……哥……”

“……”

没有回应,肖战低眉看着自己手中,被揉皱的被脚,没再继续要求上工的话题,却整个人,都带上了淡淡的疏离。。

常年打仗握枪,练就的铁钳般有力的俩只大手,放上他的肩头,渐渐加力,再加力……

这样的力度,肖战现在孱弱的不堪一击的身体,哪里受的住。。

此时他感觉,自己肩头的骨头,都要被王一博捏碎了

眉头轻轻蹙起,肖战面上,终于露出一丝痛苦的表情,却是依然倔强的,没有吭出半声

肖战就是这样

只要他不愿

只要他不想

就算可以逼迫他的身体就范

可是他的心

永远不会向任何人低头。。。

王一博不想逼他,可是,又不可能甘心放他如愿离开

许久,王一博松开了对肖战的桎梏,抬起头,似是祈求般的说了句

“……哥……你看看我……看看一博吧!……就当是……可怜可怜我……行不行?……”

肖战依旧垂着眸,看不出脸上有什么表情,似乎并没有因为王一博的祈求,而动摇自己想要离开的心。

是的,他,现在的样子,不想让王一博看他,更不敢和王一博对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