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绝代双骄166

“……你这孩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能?……”

“我怎么样……不用你来教育我……你算我什么人?!!……又凭什么对我指手划脚?!!!……”

王一博此时,拳头👊已经攥的咯咯直响,显然是对面前的两人,已经忍耐的快要到极限了……

虽然,肖战知道!

因为毕竟这么多年以来,肖战陪着王一博一路走过来,又陪着他定期去看心理医生,所以肖战当然知道王一博现在的状态,是处于爆发之前的临界点的。

但是,王妈妈这么久不在王一博身边,她又怎么知道这些年王一博都经历了什么,知道她当年的突然离开,又对王一博造成了多么不可逆转的伤害……

然而,肖战心中的祈祷根本于事无补。。。。

王妈妈这时,还是因为自己的第二任丈夫,和自己与前丈夫生的儿子,因为这两人之间的剑拔弩张而上前劝阻了……

不出肖战所料,就在王妈妈上前来劝说的第一时间,王一博当下就把王妈妈推倒在地

“都说叫你们滚了,再敢来我家,别怪我不客气!”

肖战抱住王一博气的发抖的身体,以免他真的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上前殴打他们面前的两人,(因为这种事儿,王一博也不是没做过的,毕竟当年那些个小混混,为什么再也没来找王一博讨债,也是有原因的)一边在王一博身后,对着王妈妈和医生叔叔做出求他们快些离开的表情……

医生看王一博情绪激动的有点异于常人,又见身后的肖战不停的给他使眼色,遂扶起王妈妈,带着她慢慢的,一步一步退出了王一博和肖战的视线。。。

‘还好!还好!有惊无险……

话说这两人怎么回事啊!

既然打听到了他们的住处

想必也是知道他和王一博,他们俩人之间的关系的

怎么过来也不提前跟他商量一下

就直接冒冒失失的跑来了呢!’

肖战这边,还在心里泛着嘀咕

却不曾想,怀里的人,这时候直接把愤怒的情绪,转移到了他身上……

“……你……知道……”

“……”

“你早就知道是不是?”

“……”

“……既然你早就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

“……放开我……”

“……一……一博……一博你听我说……”

王一博一个大力,挣脱肖战的怀抱,开了门,大手直接按压到肖战的脖子上,把他整个人怼在门边的挂衣厨上,手上的力度加大……再加大……

“……一……”

肖战的脖子,被王一博掐住,说不出话来,脸上的颜色从白色,变成粉色,从粉色,变成红色。。。

颈上的青筋根根凸起,变得越来越粗,像是立刻就要爆开一样……

王一博眼中血丝一瞬间爆满,狠戾之色曾一度让他分辨不出来,眼前这个快要被他掐窒息的人,就是他此生最爱的人……

“闭上嘴……别说话……不要说话……你最好给我安静点……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

王一博压低声线,警告⚠道

‘……一博?……一博是我!……我是肖战……肖战……你最爱的肖战……’

肖战想发声,可是喉头被人钳住根本发不出任何声音来……

只能用祈求的目光看着他,温热的眼泪,顺着脸颊流淌到王一博掐住他喉咙的手上……

忽的,王一博似乎突然改变了注意,不想让他死了???

王一博松了松钳子一样的手,鼻子凑近他的脸颊,深深的嗅了起来

鼻头上粘的,满是肖战脸颊上的泪。。。

肖战在王一博渐渐松开的手中,终是能慢慢呼吸到了些新鲜的空气

他努力按下自己喉间的痛,和想要咳出声音来的冲动

抬手抚上王一博的后背

尽量平稳有序的捋着,安慰着……

像传说中,拥有安抚野兽能力的山鬼那般,轻轻的抚摸着此时貌似安静下来的人的后背……

这样做,似乎对暴怒的王一博,起了那么一点点作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