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梨园京云8

那些日子,肖老板经常半夜三更才回来,园子里守夜的张大爷,有几日身体不好,王一博便自告奋勇去代他守夜,为的是什么,可能是,想见一见肖战吧。


一日,肖老板又喝的不省人事,接近午夜的时辰了,才被胡督军的车送回来,王一博上前搀肖战的时候,肖战已经软的像一摊泥。。。


“……肖……”


想到肖战曾经对他说,要喊他哥哥,不要唤他肖老板,会把他叫老。。。


王一博遂改口


“……战……战哥……怎么喝这么多……”


“……不……不多……来……督督,我还能陪您喝……”


肖战舌头打着结,脸上红红的,身上烫烫的,满身的酒气让王一博有那么一刹那,想把肖战从他怀里丢出去……


“明知道自己不能喝,还偏要逞强……”


王一博不满的吐槽了一句


谁知道酒醉的肖战,耳朵却出奇的好使,胳膊搭到王一博的脖子上,满嘴的酒气都喷洒到王一博脸上


“谁说我不能喝……我还能喝,还能喝好多,喝完还能给督督您来一段《贵妃醉酒》……”


“别闹了,哥你别闹了,我们回去了!”


这几年,王一博的个头蹿的特别快,现在,即便是站在不醉酒的肖战面前,也不比他矮几公分了,再加上肖战此时又刚好醉酒,本就站不稳,所以两人现在在一起,看起来,倒像是王一博比肖战还要高几分似的。


“……我……我没闹,督督您可从来不这么跟我说话的,咱们的关系,大家都心知肚明,干嘛假装对我这么好!”


肖战说着,冲王一博魅惑一笑,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


“好啦!肖战!你看清楚,我不是你的督督,我是王一博!”


王一博有些生气💢,是真的很生气💢


“一……博……??”


肖战重了一句,王一博的话,然后凑过来,眯着眼睛看了王一博许久,然后自顾自笑了起来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是一博?”


“我怎么不可能是一博!我就是一博,肖战你清醒一下……”


“你?你真的是一博?”


肖战松开了抓着王一博的衣领,歪歪扭扭往前走的同时,嘴里还不停的念叨:


“一博他……对一博来说,我是个大骗子来的,说了要带出去玩,说了要给他留好吃的,还说要给他买新鞋……一次都没有当面送给他,一博他现在,一定恨透我了……”


肖战说着说着,眼睛里突然多了些晶莹在闪烁,让追上去的王一博,实在不忍心再生他的气,于是安慰道:


“我没有恨你……哥我们回家了……”


肖战却根本像是听不见王一博说话一样,还是自顾自的絮絮叨叨不停


“一定是……是这样的……一博对不起……我没有办法……真的没有办法……我……对不起……”


“不怪你,一博不怪你……很晚了,很晚了我们回家睡觉了好不好?……”


王一博劝了半天,肖战才安静了一些,答应了一声


“嗯……”


谁知没走几步,肖战突然说:“对了,对了对了对了,我家一博又长高了,鞋也该换新的了……”


然后就自顾自的蹲下身来,扒着王一博的鞋看


“咦?不对啊,一博脚上,不应该是我最新给……给李师傅送过去的鞋吗?我们一博练功勤,长的又快,鞋子一年一定要换两双的……你不是一博……我的一博……我的一博呢?……我的一博哪里去了?……”


新鞋子,王一博确实是刚从李师傅那里拿到了的,只是他还是习惯把旧鞋子穿的不能穿了再换新鞋子,所以,今天还是穿着上一次李师傅给他的,洗的已经认不出原本样貌的旧鞋子……


也难怪肖战会认不出……


原来,这几年,他之所以每年都会从教习师傅那里领到两双鞋,并不是他们的待遇变好了,而是,肖战特意买给他的,是特意买给他一个人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