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绝代双骄167

却也仅仅是一点点……

过了一会儿,王一博在肖战的安抚下,后背开始轻轻的抖……

肖战想看看他到底怎样了,刚要低下头时,王一博却突然起身,甩开肖战示好的手臂,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的同时,盯着他白皙脖颈上,浅紫色瘀痕的眼睛里,满是歉疚与心疼……

王一博微微抬起手,刚要碰触肖战的脖颈,就忽的收回手,然后逃也般的跑进卫生间里,把门反锁上不让肖战进。。。

“一博?一博开门啊!开门一博?你不要把自己锁起来,让我进去……”

“肖战你起开,不要进来,离我远点……”

“一博……”

“……我就是个恶魔,我会伤害你的,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控制不住怎么办???!!!!……”

卫生间里传来王一博愤怒的哭喊声,却不像是在怪肖战,而更像是在自己怪自己……

“……”

肖战听见浴室厘米,哐哐的好几声响,接连不断,同时还有王一博施力的声音,和哭声,吓得他的心,都要随着那些声响跳出胸腔来……

‘怎么办?’

“……一博?!一博你不要伤害自己……让我进去……”

“肖战你别管我,你让我一个人呆着……”

“……不行,这样下去不行!不行的,王一博,你快点给我出来……”

肖战急了,在门口喊道

听到喊声,里面安静了几秒钟

然后,肖战就听见卫生间里面又开始传出哐哐的声响,还有王一博暴躁的怒喊声

“肖战你快走,别管我,别管我肖战!”

肖战这时,也顾不得王一博说了什么了,直接拿起手边的什么看起来结实的东西,(具体是什么,他也没看清)直接“哐哐哐”对着门砸了起来,直到把锁砸烂,肖战离远了一点,然后一个猛劲儿撞到门上,整个人直接撞进了卫生间里面去。。。

“……一博?!……”

安静的卫生间里,突然传进来肖战一声轻柔的呼唤……

肖战一进到门里,却看到卫生间的墙上全是血,同时浴室的镜子也碎了一地……

王一博就坐在碎玻璃上,脸上,手上,胳膊上,衣服上全是鲜红的血。。。

肖战不知道王一博到底伤了哪里……

又伤的有多重……

只看到王一博……

在抬起那一双迷茫又无助的眼睛,看向他的时候……

既没有扑过来抱着他,也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只是双臂抱住膝盖,把头埋进胳膊里,有些恐惧又胆怯的,往与肖战相反的方向躲去……

“一博……一博……是我……我在……一博……”

肖战不知道王一博为什么会这样……

于是往王一博的方向走近了两步

王一博却往后躲了又躲,好像很怕肖战的样子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肖战你不要过来……不要过来,我会伤害你的……”

“不会的!”

肖战安稳道,声音还是分外轻柔。。

“会…………会的……我会的……”

王一博一边说着,一边举起被他弄的血肉模糊,甚至在这种时刻,还在冒血的双手,举到肖战面前

“你看,我刚才,就是用这双手,掐住了你的脖子……你的脖子……肖战…………我……”

王一博的视线,从自己手上移到了肖战的脖子上,当看到肖战脖子上刚才被他勒的已经瘀青到开始发紫的勒痕,然后簌的瞬间收回手抱住自己的头,蜷缩着身子又往远离肖战的墙边靠了靠……

“我会……我会伤害你的……肖战你不要靠近我……求……你……”

肖战见王一博这样,愣了愣,终是明白了王一博为什么要远离他,于是原地蹲了下来,和王一博同等高度的看着他,想要拉进与他的距离,却没敢贸贸然再往前半步……

“我没事,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吗?一博……过去了,都过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