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绝代双骄165

本来,遇到王妈妈这件事,肖战没打算告诉王一博的,毕竟这么久过去了,而且那日回到家,肖战还特意在打电话时探了探王一博的口风,很明显,王一博到现在,还是不愿跟他提他妈妈的事……


“一博,若是你妈妈,我是说如果,你妈当年,不是故意离开你的,而是因为有其他原因……”


“肖战,干嘛突然说这个……”


“没,没有,我就是,突然想起来……”


“可是我不想想起来……也不想听你说,和这个人有关的事……”


“哦!那……那我以后……不提了……不提了……”


“还有事儿吗?没有我挂了!”


“……一……(一博)?……”


一博两个字对方还没听,王一博那边就挂断了电话☎,这是第一次,王一博挂肖战的电话☎。。。。


之后,肖战趁王一博高兴,又提过两次,两人都因此不欢而散……


最后肖战想,其实对于王一博来说,恨一个人,远比……恨,都找不到人去恨,心里要舒服一些,好受一些……


倘若他现在,真的告诉王一博,当年的真相,那王一博这么多年所受的苦,受的冤和委屈,又该由谁来买单呢?


总不能全全让老天爷负责吧!


这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所以之后,肖战没再跟王一博提他妈妈的事,或许有一天,时间真的能慢慢抚平王一博内心的伤口吧!


肖战当时这样想……


但是这世上的事就是这样,常常是你期盼的得不到,你不想要的,却偏偏会凑上来……


要不怎么会有事与愿违这个词,出现呢!


那一日,王一博出差好几日终于可以回家,刚下飞机,肖战就推掉了当天所有一切的活动,安排跑去机场接他,两人正甜甜蜜蜜,腻腻歪歪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却被两个陌生人拦住了去路……


那两人,说是陌生人,但其实又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陌生人……


因为其中一个人,就是自初中毕业那年,就一直和王一博失联至今的——王妈妈。


王妈妈和他的新医生丈夫,手中提着水果礼品篮,站在离肖战王一博他们家门口不远的地方,一看就是在等肖战和王一博回家,见到他俩回来了,立刻就小跑两步,走上前来………


尤其是王妈妈,跑的更是急,似是生怕她失散多年的儿子,会突然再一次在她眼前消失了一样。。。


王一博看见来人,先是愣了一下,而后冷漠的转身回头,搂起肖战就要绕过他们进家门……


王妈妈见状也管不了那些了,直接小跑着追上来


口中不停的喊着“小博!……小博!……”


她跑的很快,直接挡住了王一博和肖战的去路


肖战对着王妈妈叫了一声“阿姨!”


才叫出口,就发现王一博冷的快要结冰的一张脸上,带上了几分恨意的看着他


“……”


肖战一抿嘴,有些尴尬又怯懦的,伸手在王一博后背上小心翼翼捋了几下,这才让王一博的目光,从他脸上移开……


“你来干嘛?”


王一博冷冷的冲着王妈妈说,声音不大,却明显是在下逐客令的姿态……


“小博我……小博你听我说……这些年以来……我当年……”


王妈妈似乎是很怕王一博不给她时间解释,但是越怕就越着急,以至于解释的话都在她口中,逻辑混乱到让人不知道她到底想表达什么。。。


这时,王妈妈的新医生丈夫看不下去了,走上前来,打算替王妈妈把她解释不清楚的话说完整……


“那个……你好小博!我是你妈妈的……”


医生话还没说完,只见王一博大手一挥:


“我管你是谁?!!!TMD给我滚,你们两个……一起滚……”


王一博的声音,几乎是压在胸腔里说出来的,这让肖战感觉,王一博现在,就像一个随时会爆炸的炸弹💣……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