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绝代双骄172

 王一博凑到肖战耳边

“还是这么不经逗啊!”

“……”

肖战不说话,绕过王一博往前走……

王一博见状立刻跟上

“怎么了嘛?生气啦!……”

“我没有?”

“明明就有……还嘴硬……”

“我说了,我没生气……”

肖战说着,突然停下来,让跟在后面的王一博,措不及防就撞到他身上……

不等王一博抬眼,脸上捧上来一双手,肖战的气息有些热,口勿他口勿的也有些急躁……

身体被人箍着口勿了许久,王一博终于被人放了开

“一博?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要先想着怎样离开我……好不好……”

“……嗯……”

王一博顶着一张明显被挑起了欲望的小脸,认真的点了点头……

肖战见状,拉起王一博就跑

“那我们回家……现在就回家……我要把你绑起来……”

“别嘛!还绑我!这次换我绑你好不好!”

“不好!”

“哎呀一人一次嘛!”

“不……就要绑你……”

肖战停下来,盯着王一博的眼睛说

颈间的淤痕还清晰可见,王一博眼一闭,视死如归道

“好嘛!好嘛!让你绑……”

“那回家!”

“现在?”

“当然!”

“喂!”

“快走!”

“肖战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猴急嘛了!”

“谁让你……总是在外面撩拨我……”

“那你喜不喜欢?”

“喜欢(ღ˘⌣˘ღ)……”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