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绝代双骄173

  几日过后,王一博在心理医生慢慢的调理下,恢复的越来越好了,和王妈妈的关系,也缓和了不少。

王一博对王妈妈,虽然也不热络,但总归不像多年后的第一次见面,那么激动了

毕竟多年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了,也爆发出来了。

肖战觉得,王一博终于似乎不再抱着恨过日子,即便有时在他面前,一不小心提到了王妈妈,王一博也不会挂他电话,更不会黑脸,这种能在恋人面前无所顾忌畅所欲言的感觉,真好!

“过去的事都过去了,总归日子还是要向前看的!”

王一博如是说

“你终于……想通啦?!”

肖战凑近王一博的脸,盯着他的眼睛,似乎要在他的瞳孔里,找寻他说这句话食的真心有几分?

“早就想通了!”

王一博说完,认真了没有三秒,视线刚往下一移,肖战很快就意识到并迅速做出反应,躲开了王一博凑过来的唇。。。

“让我亲一下嘛!”

王一博见一计不成,立刻转换成可怜模式

肖战摇摇头

“NO!NO!NO!”

指尖刚刚落到王一博的唇上,就被王一博一口含住

都说十指连心,指尖被牙齿轻轻重重的咬着,肖战很快,面上便明显的流露出想要和他××……的信号!

对于肖战喜欢被王一博咬指尖这一点,王一博其实是意外发现的,那次肖战过年回家,因为他的一时兴起,才让肖战弄伤了自己,那段时间他为了不让肖战太过难熬,也因为自己无处发泄的欲望作祟,咬着肖战的小手指直到把人直接……了

王一博后来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肖战喜欢让他咬……指尖……

“……嗯……一……博……”

半阖的眼睛里,眼神开始迷离又涣散……

肖战的胳膊很快被举国头顶

“想要了?”

“想!”

肖战答的干脆,却也不催王一博,只继续半阖着眼皮耐心十足的等着王一博接下来的暴风雨……

“哦?”

王一博突然玩味的一笑

从肖战身上撤了开,躺在他旁边看着他

“那你干我?!”

王一博等了半天,见肖战也没动静,刚要再逗逗他,却见肖战一转身,直接扔给他一个后背

“不喜欢那就算了,我累了,睡了!”

枕边人不咸不淡的扔给他这么一句话,还丢给他个后背,这让王一博突然心中一紧

“……肖……战?……你……(怎么了?)”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怀里就突然多了一个软软香香的人儿

“……你?……(这是?)……”

“人家今天跑了一天……为了你……腿都快跑断了……你还要我……干你?!!”

“……”

“你自己说,你是人吗?”

“……”

王一博本以为自己惹肖战生气了,此时才恍然,原来肖战是,在跟自己撒娇,想到这,王一博低头,好容易寻到肖战的鼻尖,蹭了蹭,柔声说:“……那我给你揉揉腿!”

“……嗯……”

肖战答应,却不动身,更不让他看自己的脸,只把头埋在王一博胸前,说话的声音也闷闷的

“就只能揉腿,别的地方不许摸……”

‘这,明显是在给他警告黄牌⚠啊!’

王一博手往下移,就真的老老实实的给肖战捏着大腿,然后又移到小腿肚,一边捏,一边问

“你们那里,不是不怎么忙吗?怎么让你走这么多路……”

“……”

肖战不接话,只转移话题说了句

“再往下一点,那里……酸……”

“哦!”

王一博的手,往肖战脚腕的位置移了移

肖战很少有什么事瞒着他,至少,从他们小的时候开始,到他们在一起,再到他们处了这么多年,那个小麻雀一样,总是在他面前,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的人,一直是肖战,反而是王一博话少,也不经常和肖战分享他商海打拼的啊咋事!

“你今天?到底去哪儿了?”

王一博再次问道,他觉得,肖战今天有点反常,肖战却突然抬起头,问:

“你相不相信我?

“嗯!”

这么多年了,王一博自然是相信肖战的

“喜不喜欢我?” 

“这还用问,自然是……喜欢啊!”

“那你,爱我好不好?”

“就现在,用你的行动表示……你爱我!”

‘用……行动……表示……你……爱……我……’

这几个字,刚一字一字的进人到王一博的耳膜,肖战的气息,就再次扑面而来……

王一博一滞

“好!”

……………………………………………………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