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奇怪的恋人166

就在王一博打算先送肖战爽一波儿时,两人都同时感觉到了黑暗处,一个危险力量的逼近

“他来了,快走……”

肖战伸臂猛地箍着王一博重重的抱了一下,然后突然把人推开,瞬息之间,整个人就闪出了巷子……

“你还是……不相信我说的?”巷子口,律江似一朵云,悄无声息的翩翩落入肖战前。。

“我……信!”肖战盯着律江的眼睛,斩钉截铁的说

“那你……”律江围着肖战踱步,一度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说了句“但你,好像还在与他纠缠不清!”

“是他纠缠我的,我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纠缠了,所以,你之前所说的条件,我答应!”

“好,如果你,真的可以把伤人害你的那条竹叶青王一博交给我,那,我可以立刻替你解毒!”

律江说着,把一张纸条递给肖战“三日后,把人带来这个地方,人,我收下,你的毒,我来解!”

“你……说话算数!”

“是!”

“行!”肖战把律江递过来的写有地址的纸条攥紧,斩钉截铁的说“三日就三日!我一定会想办法把人带到这个地方去的。”

“你……打算用……什么办法?别忘了,他现在,可是疯狂的伤人,吸取灵力助长自己的修为,你确定,真的能把人骗过来吗?”

“这你就不要操心了,我自有我的办法!”心尖一阵疼痛传来,肖战突然就平地一个趔趄要跪下,还好有王一博刚才给他输的灵力护着他的心脉,不然……

律江见状,也不上前搀扶,只冷哼一声,“记住,你已经时日无多了哦!”

“……”额上冷汗直冒,肖战不做声

“色诱……也是可以的,毕竟,那条千年竹叶青,一直都喜欢你的好颜色……哈哈哈……”

律江说完,化作一阵白色的烟雾,待到那烟雾渐渐消失,空空的唯留肖战一人的巷子里,飘荡着这样一句话……

……………………………………………………

“你……你们……”

“而且,竹叶青青蛇伤人这件事情,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怀疑过王一博,毕竟王一博之前咬伤白贞儿时的齿间距,和最近几次的竹叶青伤人后,留下的齿间距,根本就不同,又怎么可能是王一博伤人呢?”

“宝~别跟他废话,你躲到我身后去,躲远一点,今天,我就替你,替生生世世的你,报仇雪恨……”

王一博说完,深深的口勿了肖战的唇,与他分开时,浑身上下,已经开始升腾起耀眼的绿光。。

“灵力外泄?”律江诧异的瞪大了眼“你……你你你……你的内丹?到底是怎么回事?”

“傻瓜!之前被你的手下挖出来的,只不过是我灵力极少的临时幻化内丹,真正的内丹,其实,一直在肖战体内!”

“所以,只要肖战无恙,你的灵力,就会一直满格吗?……”

“虽然,你还不算太笨,但是,可惜你知道的太晚了……”

王一博说着,一个飞身上前“拿命来吧!”

两人缠斗许久,后来,肖战眼见那律江,隐有不敌之势……

“加油✊!加油✊!一博加油✊✊✊!”

肖战躲在角落里,举着小拳头像看比赛的小迷弟一样,眼睛里溢满崇拜的星星⭐⭐!

就在这时,肖战突然余光看到了金仁川,鬼鬼祟祟的似乎不干什么好事。。

“金仁川?你在干嘛?”

金仁川闻声,突然飞快的跑了起来,只一瞬间的功夫,就已经跑的无影无踪。。

就在肖战还在纳闷金仁川的怪异行为时,脚下地面,突然振动了几下

随后,是越来越大的振动,似乎有什么庞大之物,离肖战越来越近似的。

“……”

肖战不自觉往后踉跄几步,突然,身前就出现了一堵黢黑黝黑的墙。。。。

“……啊……”脖子像是要被一双巨大的黑色铁钳掐断,肖战只喊出了半声,就再也无法发出任何声响。。。

“……去……死……吧……”

那怪物,像是认识肖战一样,猩红的眼中,瞬间迸发出滔天般的恨意。。。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