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本是一把好随便(VB一博一博取肖赞)

梨园京云29

“哎,不是啊!你看他那紧张的样子!哪里像恩人?”


“都说王大帅为人很是重情重义,这哪能说的准?”


“也是,你看这老头佝偻的模样,说不定是他爹呢!”


“爹要公主抱嘛!”


“我看你啊!是想让王大帅这样抱你吧!”


“难道你不想吗?现在北京城里的名媛望族,哪个不想和王大帅攀亲?”


“说的也是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两人一边笑着一边走过,看过以后无用的报纸📰,就那样被随手丢弃在街边……


一直黝黑粗壮的手,捡起了报纸📰,随后,那张报纸📰,就到了一个威慑力十足的男人手里


“都这么多年了,没想到王一博这小子,竟然还心心念念的想着那个戏子,有意思!”


男人嘴角勾起一抹阴郁冰冷的笑,随后那份报纸📰,就被扔进了他面前燃烧正旺的火炉里🔥……


“王一博,因为你的执着,让我突然很想尝尝肖战这个老男人的滋味,看看他到底和别的戏子,有何不同。”


……………………………………………………


经过京城名医冯大夫一段时间的调整,肖战的病,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起色,也不再一咳就咳血了,只是,肖战还是对王一博,日常还是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


王一博也渐渐发现,肖战不是一直都不看他,只是不会光明正大的看他,而是每次都偷偷的看他。。


比如有一次回家,王一博就从车窗里,偶然发现肖战窗户那里一闪就消失的身影……


还有他离开时,肖战也会从窗口那里,默默的目送他离开……


“宝宝?……起来喝药了……”


小厨房每每煎好药,或者炖好养肺或者补身的汤水,只要王一博在家,都会亲自送来肖战房里喂给他喝


肖战醒是醒了,但是眼睛迷瞪了半天,俨然一副不想起来喝苦药汤子的样子……


“哥你还记得,我之前,有一次得了风寒,病的快死了的时候,你嘴对嘴喂我喝药的事儿吗?”


“……”肖战不答,假装听不见


“你要是实在怕喝药苦,要不,我喂你呀!”


“我喝……”


看见肖战腾的一下从床上蹦起来,王一博笑了笑,把碗举到肖战面前


“喏,喝吧!”


“……”


肖战接过碗,踌躇半天,还是喝了下去


刚喝完,王一博不知从哪儿变出一颗糖果🍬,笑着说:“宝宝真棒👍,奖励你的!”


说着,就把糖果🍬的包装纸剥开,送到肖战唇边


肖战想要用手拿,王一博却说:“张嘴!”语气不容置喙


肖战慢慢开口口,刚要去咬那糖果🍬,王一博却突然移开了手,害肖战咬了个寂寞


“王一博?”肖战瞪了王一博一眼,却立马低下头,长久以来惨白的脸色,突然多了一抹红云,看的王一博心神都跟着一起荡漾起来。。


气氛正好,王一博调侃肖战“宝宝舍得看我啦!”


一抹愁云,却悄然爬上了肖战的脸


“一博,你还是,放我走吧!我……”


肖战说着说着,表情越来越黯淡


“这才刚好一点,怎么又说这个!”


“……”


“给,尝尝甜不甜,我特意跑去以前你最常去的那家铺子里,给你买的,你快尝尝,还是不是这个味道?”


王一博这回,也不再逗肖战了,直接把刚才就剥好的糖果塞进肖战嘴里。。


“甜吗?嘴巴里不苦了吧!”


“……”


“一博,都……这么多年了,就算糖的味道没变,很多人,很多事情,也变了……”


“可是我没变……”


“……”


“而且我知道,你也没变……”


“……”

  

“对了这几日,我联系到一个洋人医生,他那边,有咱们没见过的先进设备,说是可以给你拍个什么片子,然后再给你……制定一个……更好的治疗方案!……”见肖战不说话,王一博自顾自的聊着,像是完全无视了肖战对他的冷淡和疏离

  

“……”


“相信我,你一定会好起来哒!”


长长的睫毛,如鸦翼般垂着,王一博看着……看着……双手情不自禁的握上肖战经年以后,有些微粗糙的手。。。



评论

热度(2)